武大三行情书品读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武大三行情书:“螃蟹在剥我的皮,笔记本在写我;漫天的我落在枫叶上雪花上;而你在想我。”真的,不仔细看,确实没什么。认真一瞧。确实是无限感伤。真的的等到世界**,你才会想念我。文字间的颠倒,有时候是*内心的演绎。当我剥螃蟹壳时,写笔记时,当漫天枫叶雪花落在我身上时,我在想你(也就是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你)。而当这些倒过来时,你才会想我(意思就是你根本不会想我)。

武大三行情书不管是不是抄袭,却让我想起了曾一度很喜欢的一句话,大概就是“我遇见猫在潜水,遇见狗在攀岩,遇见夏天飘雪,遇见冬天刮台风,甚至遇见的猪都会结网,我遇见了所有的不平凡,却没有遇见平凡的你---几米”。武大三行情书,太悲情了,来个正能量翻译:只有世界**,你才会想我。所以就算要我**整个世界,我也要来换取你的爱!

标签: 三行情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