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网校官方网站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学而思网校官方网站简介

学而思网校是学而思教育集团旗下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也是国内*先应用多媒体互动技术教学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之一,自2009年起开始为孩子们提供学习服务。

秉承“学习有意思”的教育理念,坚持以“有意思的老师、有意思的课程、有意思的服务”为教学原则,汇聚众多北大清华等**大学毕业的年轻**教师,精心设计丰富有趣的多媒体互动课程,学而思网校官方网站通过实时在线的互动教学、图文并茂的随堂讲义、科学全面的学业测评,为孩子带来富有成就感的在线学习体验。

截止2012年,学而思网校已有240多名**教师,2万多小时在线精品课程学而思网校官方网站,覆盖小学一年级至高三的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等学科;学员遍及全国及世界多个地区,学生数已经突破48万人。学学而思网校官方网站正在不断创新,提升品质,倾力打造个性化的、有意思的在线学习平台,帮助越来越多的孩子实现“轻松学习,改变命运”的梦想。

标签: 学而思网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