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的堡少儿英语收费贵吗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吉的堡少儿英语很多,除了师资、价格、环境、班级人数、学习内容以及教学方法等常规的考量外,建议家长给孩子选择暑假英语培训课程,一定要从两方面来选择:

吉的堡少儿英语收费作家一是家长要考虑自己的时间和工作,选择轻松**的学习方式。如果工作繁忙,还要来回接送,路途时间长,等待孩子们上下课无事可做等等因素都应该有所考虑,不然孩子辛苦家长也辛苦,长时间下来一家人都会很辛苦。

教材特点

· 大小写字母教学,全面掌握26个大、小写字母特点。

· 字母延伸单词,朗诗中认识英语句型的语调和节奏。

· 综合教学法的融会贯通,例如:以丰富的肢体动作来教授等,使学习过程更生动有趣。

教材组成:

课本、练习本、录音带/CD、ABC Copy Book字母描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