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阳光家教怎么样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上海阳光家教的师资来源于复旦附中、上海中学、延安中学等**中学,**高校的大学生、研究生、专业工作者、海外归国人员也丰富了教员库的师资层次。同时,上海阳光家教也拥有一批**专职教师,从事各项目教学的骨干教师,从而形成师资雄厚的教育**团队,全面**教学质量。

上海阳光家教提供的家教服务既包括传统的初,高中语文、英语、数理化等文化教育科目,上海阳光家教包含计算机、英语口语、成人教育等综合类科目,并且在美术、绘画、音乐、乐器、舞蹈等各种艺术类项目上也将投入**的师资力量。

上海阳光家教能针对不同学生的具体情况,因材施教,上海阳光家教使学生数学成绩受到满意的效果,上海阳光家教在多年的家教中,辅导的学生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进步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广泛认可。

标签: 上海家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