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丁丁家教网 家教中介平台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上海丁丁家教网是学员请家教、教员做家教的家教中介平台。丁丁家教网利用先进的网络技术,提供快速简易的检索平台,为请家教与做家教提供一个直面交流的平台。通过丁丁家教网这一平台,上海丁丁家教网教员(在校大学生,丁丁家教网在职老师、专业教员)可以免费注册发布自己的简历信息,通过家教网找寻到合适匹配的家教信息;学员(家长、学生、求学人士)也可以免费发布家教需求,在上海丁丁家教网数万教师信息中轻松地找到满意的教员。

家长可以通过拨打上海丁丁家教网的服务电话进行家教预约,上海丁丁家教网客服专员会详细记录家长的需求,如学员情况、辅导地点、对教员要求、时薪报酬等。 家长还可以登录上海丁丁家教网站,按提示填写信息,通过在线预约的方式预约家教人员。

如有想做家教的的大学生、在职老师或专业老师请登录上海丁丁家教网将自己的个人信息等免费注册到网站。然后可以通过自助式做家教和等待式做家教两种方式做家教。

标签: 上海家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