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博开心豆少儿英语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韦博开心豆少儿英语是韦博教育旗下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历时数年精心准备,韦博开心豆少儿英语由国内外知名儿童教育**共同研发,针对3-12岁孩童双语能力开发,通过先进的“K.I.D.S.教学系统(Key Intelligence Development System)”,结合牛津大学*家授权的系列教材,由专业的外籍教师及中方助教带领孩子开心学英语、用英语、秀英语。

2011年,韦博开心豆少儿英语正式登陆上海,并将进驻全国各大城市。韦博开心豆少儿英语与韦博**英语、韦博·凯萨尔**学院贯穿学员的终生教育,将为少儿、成人、留学人士等带来****的教学服务。2013,韦博开心豆少儿英语在全国50多个城市的教学中心将达100多所

韦博开心豆少儿英语的教学理念:

3—6岁是孩子接触学习语言的*佳时机。

7—9岁是孩子英语学习的**期。

10—12岁是孩子学习英语的快速上升期。

韦博开心豆少儿英语有丰富多元的上课形式,开启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帮助孩子更加健康积极的成长。

完善的课程服务体系,带给孩子与家长舒适的学习体验。

做孩子与家长的倾听者,共同构筑信任的桥梁。语言是孩子各项智能发展的桥梁,在语言习得的过程中开发孩子潜能,塑造好品格。

韦博开心豆少儿英语的教学方法:课堂引入 E-book进口互动白板的使用,韦博开心豆少儿英语真正让孩子实现从head down (低头)到head up(抬头)的转变,韦博开心豆少儿英语充分加强了老师与学员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并让老师更清楚课堂中每位学员的学习进度与状态,韦博·开心豆少儿英语让学生成为课堂真正的主人。

标签: 少儿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