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宁少儿英语详情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乐宁少儿英语携手**品牌,成为中国倍受尊敬的英语教育机构。2008年11月上海**英语培训机构--乐宁进修学院携手世界**教育出版品牌朗文成立了乐宁教育LongmanSchools。朗文教育品牌拥有 285年的英语教育出版、培训历史。**涵盖110个国家、超过5亿人使用朗文教材学习英语,很多教育产品在中国已是家喻户晓,如《朗文字典》、《新概念 英语》、《走遍美国》、《SIDE BY SIDE》等。


凭借朗文**的教育资源和对中国教育市场的发展战略及投入,乐宁少儿英语立志将创新的教育理念带给中国家庭 ,打造中国青少年儿童英语教育的**品牌。

乐宁少儿英语大核心优势为学习效果保驾护航

乐宁少儿英语LONGMAN SCHOOLS携手朗文**英语**精心编纂,与时俱进的**化教材,乐宁少儿英语的中国英语教育**顾问团精选符合中国儿童学习特点的其它相关教学材料组合配套合理本土化,兼顾上海英语课程标准合格合法,拥有**认证的TEFL/TESOL证书,母语为英语的外教懂教学和儿童心理,通过9轮筛选,8个评价等级,100个小时的在职培训系统的教师管理、评估体系**了教学团队的持续进步好效果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标准化的教学标准及教学要求规范**了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提高自信、流利说英语的同时,他们的学习成绩也稳步提升

标签: 少儿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