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航国际教育集团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卓航**教育集团是专门从事教练技术**、**职业培训师资格认证、企业团队建设、亲子教育的人文传播机构。卓航**教育集团始终遵循为爱的事业奋斗**的信念,以帮助企业家成为员工心态的教练、技能的培训师、人生的导师为企业使命,卓航**教育集团并致力于让每一个中国人成为慈爱、喜悦、尊贵、丰盛的**生命。

卓航人秉承生命**、家庭第二、事业第三;品格**、态度第二、能力第三的价值观,广纳贤才,卓航**教育集团铸造中国新兴力量的**团队,打造坚实的教练型企业管理组织,齐心协力为社会**一个和谐丰盛的人文环境。

卓航**教育集团构建了阵容**的教练团队,汇集了国内外享有盛誉的心智成长导师队伍,卓航**教育集团拥有自己的课程研发专家,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和西方管理工具,根据中国企业当下的实际情况,研发出“教练型企业家”、“从优秀到**-好员工”、“新生命-未来领袖”训练体系,为企业家、中层干部、基层员工及家庭提供全方位素质培养课程,卓航**教育集团已经有上千名企业家、近5万员工在训练中实现了家庭的幸福与事业的超越。

自2006年卓航**教育集团创始以来,已在长沙、萍乡、上海、株洲、吉首等地区设立直属公司,各地卓航**教育集团以服务客户成长为导向,并将在三年内形成长沙为核心覆盖中部六省的企业素质培训的服务网络。卓航**教育集团在教育培训行业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已成为中国心智成长训练的领先企业,湖南心智成长训练**品牌。

标签: 国际教育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