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少儿数学介绍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清华少儿数学培训的目标是培养学生在现实生活中运用数学方法和数学思维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清华少儿数学结合4-14岁青少年儿童的心理特点及这一培养目标,清华少儿数学课程均以生动有趣的主题课程展现。

以清华大学提倡的通才教育和趣味教育理念为指导,清华少儿数学让学生通过自主、合作、探究等学习方式,清华少儿数学掌握必备的知识、技能,提炼数学思想,不断积累数学活动经验,清华少儿数学培养现代社会公民所必需的数学素养。

清华少儿数学学生测评体系

清华少儿数学教学评价是指依据一定的标准,通过各种测量和相关数据的收集和分析,对教学活动及其效果进行衡量和科学判定的系统过程。本质上讲,教学评价是一种对于教学活动及其效果的价值判断,清华少儿数学其目的是通过这种判断为改善和优化教学提供依据。其对象是指所有教学活动的参与者,包括任课教师和学员。鉴于清华少儿数学思维训练培训项目(以下简称“清华少儿数学”)教学活动的灵活性,我们将清华少儿数学学生培训的评价体系按照功能划分为形成性评价、**性评价和教学成果展示。

清华少儿数学师资培训体系

清华少儿数学教师是教学的实践者,清华少儿数学教学质量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教师素质的高低。清华少儿数学师资资格认证体系是清华少儿数学思维训练培训项目(以下简称“清华少儿数学”)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清华少儿数学**了少儿数学师资培养的质量,**这个项目能够长期持续地发展。为了**清华少儿数学课程的质量,清华少儿数学在**教师学历层次的基础上,从师资培训入手,要求所有的任课教师*先参加统一的培训,考试合格后获得由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颁发的清华少儿数学师资培训结业证书,方可在体系内上岗执教。

标签: 少儿数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