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英语是怎么样的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能动英语怎么样?能动英语屋现已发展为北京20多家校区,全国40多家校区的规模。其中,大钟寺能动英语屋*为突出:2014年1月,能动英语怎么样?能动英语屋举办了“全国魅力教师技能大赛”,大钟寺能动英语屋就荣获了一等奖、二等奖!


能动英语怎么样?能动英语屋方庄校长对新东方泡泡少儿英语、剑桥少儿英语都曾经悉心研究过,以至于他自己笑称都成为教育**了,在他看来,“现在社会上基本上是做教辅,或者像其他少儿英语机构做应试类、提分类的教学产品,应该说,都与现有的教学系统接近,无法**解决孩子们英语学习能力提高的问题。能动英语怎么样?而能动英语的理念是‘授之以渔’,让孩子掌握学习字母文字的‘金钥匙’,并不是应对考试、提高分数这么机械。我觉得这是少儿英语培训领域出现的**品类,这种差异化的市场定位造就了*树一帜的经营优势,必定能够异军突起,*领**。”

能动英语怎么样?能动英语这套特有的*立、成熟的学习产品和教学体系,能动英语屋也征服了其他的合作伙伴。能动英语怎么样?能动英语屋(方庄)校长接触能动英语产品和三大教学课程体系的感受:“很神奇很震撼”,“因为其核心产品‘表音密码’真的能够实现‘见词能读、听词能写’,能动英语屋一举突破了中国学生学习中的‘哑巴英语’困境,这就把英语学习的瓶颈给突破了。能动英语怎么样?能动英语屋的课程体系*大的特点就是能够调动孩子的积极性,把以前填鸭式的教育变成孩子主动想学。学习于孩子而言**是负担,真正实现了‘快乐、轻松、**’学习的目的。”

标签: 少儿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