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文3h少儿英语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朗文3H少儿英语”(Hip Hip Hooray!)品牌教材是朗文(Longman)公司多位世界**少儿英文教学**联合为中国少儿精心打造的课程,朗文3h少儿英语适合3-12岁少儿学习,朗文3h少儿英语充分结合少儿第二语言学习习惯和少儿心理学,

2006年进入中国后,在北京、上海等地的多所**小学校作为英语课程的有效补充教材使用,一年内教材使用者即达到3万名以上,其效果性、应用性、知识性和趣味性得到了全方位的展现,受到了所有师生的****。

“朗文3H少儿英语”(Hip Hip Hooray!)品牌教材是朗文*新版核心少儿英语教材,由朗文(Longman)公司多位世界**少儿英文教学**联合为中国少儿精心打造的课程,朗文3h少儿英语充分结合少儿第二语言学习习惯和少儿心理学,2006年到2007年,朗文3H少儿英语教材在北京、上海等地的多所**小学作为英语课程的有效补充教材使用,朗文3h少儿英语一年内教材使用者即达到3万名以上。朗文3H少儿英语由北京环球亚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引进中国以来,已经成为众多国内知名教育培训机构的主教材。

朗文3h少儿英语合作对象:民办培训学校

1、在当地的英语培训市场有一定影响,在少儿培训方面有一定市场规模。

2、希望提高和改善自身特色、竞争力和利润,愿意逐步打造自身学校品牌的学校。

3、曾经或正在使用朗文国内版或较陈旧原版教材的学校优先。[2]

标签: 朗文少儿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