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瑞雪教育机构介绍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机构介绍

孙瑞雪教育机构下设科学教育传播机构(北京孙瑞雪教育文化交流中心、孙瑞雪教育机构中心广州分部)、科学教育研究机构(宁夏科学启蒙研究会)、教育教学机构(宁夏蒙特梭利**学校、北京深蓝华亭蒙特梭利幼儿苑、广州恒福蒙特梭利幼儿园、广州白云区孙瑞雪实验幼儿园、广州市海珠区时代廊桥幼儿园、北京孙瑞雪**宝宝幼儿园亚运村分园和国展分园)。

孙瑞雪教育机构深入、全面、系统地研究、总结、发展和阐述蒙特梭利教育法,孙瑞雪教育机构是中国*根本*完整*系统地响应和实施素质教育的机构;孙瑞雪教育机构在**蒙特梭利法研究与工作史上*次提出蒙特梭利人格心理的发生与初发展;在**上*次提出蒙特梭利逻辑与数学的发生与初发展,是*早的蒙特梭利人格心理发展派别;**上*次延伸、发展出敏感期理论;在其他“蒙特梭利”机构仅是引进“蒙特梭利教具”的时候,孙瑞雪教育机构已经深入到儿童心理的深层领域,使儿童获得真正完整的人格状态。本机构办学的思想性、研究性、学术性、实践性在中国是仅有的。

1994年,孙瑞雪教育机构把****的蒙特梭利教育法*次引入中国,并以此为出发点创建中国的现代教育模式和人本主义的科学教育观。孙瑞雪教育机构1995年创办国内第一所蒙特梭利幼儿园,1997年创办中国第一所蒙特梭利**学校,此后几年又成功地于北京、广州等地创办了教学实验基地。

2005年,孙瑞雪教育机构*批蒙氏小学学生毕业,在近一年的跟踪反馈信息中,我们看到了一批宁静、睿智、自信、快乐的孩子,也看到这个教育将培养出具备巨大潜力的心智状态,具备和谐与完整人格状态的人的倾向与趋势,这使我们清晰地看到这个教育的人性化与科学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