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瑞雪教育机构招聘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孙瑞雪教育机构招聘,在过去的十四年里,孙瑞雪教育机构深入研究、发展和阐述了蒙特梭利教育法;在**上*次提出蒙特梭利人格心理的发生与初发展;在** 上*次提出蒙特梭利逻辑与数学的发生与初发展;是*早的蒙特梭利人格心理发展派别;在**上*次延伸、发展出敏感期理论;深入到儿童心理的深层领域,研究 如何使儿童获得真正完整的人格状态

孙瑞雪教育机构招聘1、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8:00-晚18点,中午休息两个半小时,各单位时间安排有所不同,按所入职单位工作时间为准。

孙瑞雪教育机构招聘2、员工可享受国家规定的所有法定节假日。另:机构所属岗位(除门卫/保安)均可享受一周暑假、两周寒假,期间,工资正常支付。小学教师可以享受地区教委安排的寒暑假,期间,工资正常支付。

孙瑞雪教育机构招聘3、员工工作满一年后,按机构工龄可享受机构安排的福利假期(*多5天/年)(小学享受教委寒暑假的人员除外)

孙瑞雪教育机构招聘4、为员工购买社保(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重大疾病)及住房公积金。

孙瑞雪教育机构招聘5、在机构工作满一年的员工,可按机构规定享受职工子女入学学费优惠。

6、工作餐:免费提供中餐。

7、年度旅游:每年提供一次集体旅游。

8、机构员工,可被安排参加各种儿童教育类、心理类、成长类的培训。

孙瑞雪教育机构招聘孙瑞雪教育机构诚邀您的加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