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教育好词好句鉴赏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爱的教育好词好句1、蜿蜒的小路,郁郁葱葱的参天大树,脸盘般大小的向日葵,橄榄绿的银叶,西洋杉和松柏的墨绿,麦的蓝绿,葡萄园的翠绿,一切都仿佛是绿色的调色板,让我心旷神怡。

爱的教育好词好句2、有的摇晃着妈妈的手,嘟着*让爸爸妈妈早点来接,有的好说歹说进了教室,可一回头看到大人走了,“哇”地大哭起来冲出教室,抱住了爸爸的腿,说什么也不松开了。还有的犟的像头驴,怎么劝也不肯进教室,大人们拽着、拉着,像是在拔河比赛。

爱的教育好词好句3 、他目不转睛的打量我们,似乎要把我们的内心世界看透。

爱的教育好词好句:蜿蜒 钦佩 巴望 讽刺 侮辱 热情 欢喜 防备 敌意 虚弱 厌恶 兴致 鼓足 轮番 紧缩 浮现 攥紧 憧憬 嘲讽 肮脏 倾泻 高昂 诚心 拥抱 犹豫 敏捷 怒放 分忧 代表 震撼 平息 炫耀 轻蔑 回敬 粗鲁 侦察 掩盖 避祸 神圣 督促 毕竟 活跃 甜蜜 逃避 愧疚 劝说 疲倦 优良 逼近 欣慰 清幽 乐呵呵 冷冰冰 黑压压 紧巴巴

标签: 爱的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