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教育好句欣赏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爱的教育好句:1, 他那和颜悦色、慈祥温和的目光常常使我们惭愧得落泪。

爱的教育好句2, 可当我一见到迪勒西那英俊的面孔、满脸的笑容和兴高采烈的神情,以及彬彬有礼、对答如流的表现,我的烦恼和嫉妒顿时烟消云散,我为自己的想法感到羞愧。

爱的教育好句3,爱,像空气,每天在我们身边,因其无影无形常常会被我们所忽略。

爱的教育好句4,教育之没有情感,没有爱,如同池塘没有水一样。没有水,就不成其池塘,没有爱就没有教育。

爱的教育好句5,陆地上的人喜欢究根问底,虚度很多光阴。冬天忧虑夏天的迟来,夏天担心冬天的将至。所以你们不停到处去寻求一个遥不可及,四季如夏的地方——我并不羡慕。

爱的教育好句6,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什么东西上面都有个日期,秋刀鱼会过期,肉罐头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

爱的教育好句7,什么是权力?当一个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这不叫权力,这叫正义。而当一个人同样犯了罪,皇帝可以判他死也可以不判他死,于是赦免了他,这就叫做权力。

标签: 爱的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