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国际学校怎么样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枫叶**学校怎么样?枫叶**学校创建于1995年,学校根植于大连枫叶教育集团十余年创新实践过程中形成的中西教育优化结合的深厚底蕴,真正实施素质教育;学校引进加拿大的研究性教学模式,着力培养学生的 思维与能力;学校与国外高等教育接轨,学生免托福雅思,过“语言关、学习关、生活关”,直接升入国外大学。随着大连枫叶教育集团的成长壮大,学校将成为枫 叶教育品牌中的又一个新亮点。

大连枫叶**学校怎么样?大连枫叶**学校坚持中西教育结合,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思想 ,不分国籍、种族、肤色,致力于为所有学生提供**的教育服务。以 “三个结合、两个认证、一个对接”即中外教师互相结合、中西教育思想互相结合、中加课程内容和教育资源互相结合;中英双语教学和双学历的认证体系;学生在枫叶高中完成指定课程学习达到规定的学分,不需要托福、雅思考试,直接升入国外大学,实现与国外高等教育对接为主要特点的枫叶模式,**了中国教育史先河,**了中国教育的四个**:

**所在国家***备案的中加合作创办的**学校;**所在基础教育领域**实践中西教育结合理念、并得到中、加认可的学校;**所实施中外高中课程、构建“双语、双学历”制度的学校;**所国内高中与**高等教育畅通对接的学校。枫叶**学校怎么样?十一年来,枫叶已经送走了八届 1100 多名高三毕业生,除进入中国、韩国、日本和新加坡的大学外,枫叶学子已经或正在世界上 95 所包括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瑞士、法国在内的大学学习,其中有 350 多名学生就读于“伦敦周日时报”排名榜上前 35 位的大学。枫叶**学校怎么样:


1.枫叶在生活管理方面比较严格,平时的自由度偏低。

2.枫叶倡导的是西方教育,没有老师强迫你学习,学习全靠自觉

3.到枫叶去的孩子都是为出国做准备,外教会强化英语练习。

4.学校生活方面还不错的。

华一寄宿中澳**班刚开始办,处于摸索阶段,有待观察。


标签: 国际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