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枫叶国际学校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天津泰达枫叶**学校创办于2008年5月,是枫叶教育集团旗下的一所全封闭式寄宿制**学校,于2011年8月30日成立天津枫叶教育园区,下设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

泰达枫叶**学校学校地址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大街71号

泰达枫叶**学校教学理念 :“中西教育优化结合 培育****人才”——枫叶坚持中西教育结合,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思想, 致力于不分国籍、种族、肤色,为所有学生提供**的教育服务。

泰达枫叶**学校枫叶教育集团已经形成幼教、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基础教育体系,全国共八个校区:大连、武汉、天津、重庆、镇江、河南洛阳、内蒙古鄂尔多斯、上海。全体教职工人数2338人,其中中方员工1988人,外籍教师 350人。

天津泰达枫叶**学校中西教育优化结合的办学模式,是一个*特和创新的模式,这个模式可以概括为:“四个**”、“三个结合”、“两个认证”、“一个对接

泰达枫叶**学校特点:中西教育优化结合的办学模式

素质教育体制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实效德育塑造学生诚信、自信的品格

纯正地道的英语教学优势

枫叶**教育展构建留学对接平台

让学生成为*大受益人的办学使命

**化的后勤服务体系更加完善

枫叶在创新中不断超越

培养目标从**型提升到**型

标签: 国际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