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康中英文幼儿园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宏康中英文幼儿园是由23年办园历史的香港百高教育集团创办的一所***的中英文幼儿园。

宏康中英文幼儿园园舍占地面积三千五百平方米,其中宏康中英文幼儿园*立教学大楼占地面积二千多平方米,园舍布局合理、场地宽敞、设备先进。幼儿生活、卫生**、教育教学设施配备完善。

宏康中英文幼儿园是由23年办园历史的香港百高教育集团创办的一所***的中英文幼儿园。

宏康中英文幼儿园园舍占地面积三千五百平方米,其中*立教学大楼占地面积二千多平方米,园舍布局合理、场地宽敞、设备先进。幼儿生活、卫生**、教育教学设施配备完善。宏康中英文幼儿园的**班子高学历、结构合理、有现代教育行政管理经验。师资队伍素质高,聘有洪恩英语教育机构的外教老师,教师队伍全部具备幼儿师范以上学历,专业技术全面并有特长,骨干教师均具备大专学历以上和一级教师职称,有研究能力。

宏康中英文幼儿园承担有省、市幼儿教科研课题和自编园本教材。园内环境幽雅、四季繁花似锦、绿树成荫、景色优美、童趣盎然,户外配备有丰富的活动设施(如宽大的游泳池、标准跑道、各类大型的游乐设施、美丽的花园、鱼池、小瀑布、植物园等),园内设有教学活动室、睡室、舞蹈活动室、科学启蒙室、美术创作室、阅读室等等;每班配备多媒体电化教学设备;宏康中英文幼儿园集美化、儿童化、现代化于一体的高格调的中英文幼儿园。并以中英文、音乐、舞蹈、美术等为教学办园特色。为幼儿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是一所理想的幼儿园[1]

宏康中英文幼儿园地址:萝岗开发区春晖四街38号

标签: 国际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