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教育高效务实助学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中智教育隶属于北京中智伟业教育咨询中心,中心总部位于*都北京,是一家集图书出版发行,公职考录教育,职业资格教育,学历教育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咨询机构。中智教育以“做稳健于世的**教育事业”为愿景;以“服务考生,奉献社会”为己任;遵循“为员工实现人生价值;为考生实现人生理想;为社会实现和谐安定”的办学宗旨;秉承“以诚待人,以德服人;先成人后成才,先做人后做事”的核心理念;奉行“博学,笃行,刚健,中正”的价值观。

中智教育以“诚信,专业,**,务实”为企业精神;坚持“以教育发展推动社会进步”为企业发展目标,不遗余力的引进***人才,坚定不移地搭建制度化平台,中智教育致力于成为教育行业公认的践行教书育人理念的榜样,成为广大考生公认的能为其实现人生理想的规范化教育咨询机构,成为国家和社会公认的*具发展潜力的教育咨询机构。

标签: 教育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