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袋鼠国际早教中心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KindyROO亲亲袋鼠**早教中心帮助每一个婴幼儿尽可能地发掘自然赐予孩子的生存技能;启发孩子与生俱来的学习潜能;增进心、智、体能健康;**孩子的感知、运动能力得以健康发展,亲亲袋鼠**早教中心预防未来学校生活中各种不必要的学习障碍;有能力、有信心、轻松愉快地面对未来的学业挑战。

亲亲袋鼠**早教中心瑞德探知学堂,源于澳洲,从1982年始创发展至2013年,受澳洲医学界、教育界以及澳洲学者联合会 (ASG) 认证和**的**婴幼儿启育机构。

亲亲袋鼠**早教中心关注0-6岁儿童,是世界上*个以脑神经医学理念为教育基础的亲子机构。强调“先天性反射”在婴幼儿脑神经发育期间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大特点是“在合适的时候给予孩子合适的刺激”。

亲亲袋鼠**早教中心面向婴幼儿的父母、祖父母、看护人特别是**次成为父母的年轻家长

。呼吁、强调婴幼儿早期发育的重要性;

。认识为什么婴幼儿早期发育对孩子未来心智体能发展、学业成就、人格个性塑造起着不可代替的作用的学习机会;

。传达、***新的**主流启育知识;

。传授与婴幼儿早期发育相关的医学、教育学、营养学、运动学、行为科学的专业知识,特别是人脑综合潜能开发(Neuro/Educational Development)的秘密。

帮助每一个婴幼儿

。亲亲袋鼠**早教中心尽可能地发掘自然赐予孩子的生存技能;

。启发孩子与生俱来的学习潜能;

。增进心、智、体能健康;

。有能力、有信心、轻松愉快地面对未来的学业挑战。

亲亲袋鼠**早教中心,婴幼儿早期的健康发育为孩子未来一生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合理、得法地刺激学习中枢“人脑”的发育往往只局限在很窄的学术领域,综合潜能开发课程将近半个世纪脑神经学权威的学术成就和科研结果以浅显的方式普及给普通的家长,人脑开发的秘密不再只局限在高深的学术领域。亲亲袋鼠**早教中心任何父母通过课程都有能力帮助自己的孩子,成为他*好的导师。

标签: 早教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