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学科英语 少儿英语培训学校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贝乐学科英语现为太原市***的少儿英语培训学校,贝乐学科英语聘用专职外教授课,贝乐学科英语使用美国原版幼儿园,小学教材,贝乐学科英语采用先进的电子触摸白板,贝乐学科英语设备齐全,贝乐学科英语环境优美,贝乐学科英语让孩子在轻松的快乐的环境中迅速掌握听说读写等综合能力。


贝乐学科英语是美国麦格劳-希尔教育出版公司指定授权教育合作机构,贝乐学科英语全面提供中国儿童与美国儿童同步学习英语并提供各阶段的考试认证。

贝乐学科英语在教育方面,麦格劳–希尔教育公司是美国早期教育和中小学教育市场、高等教育等方面的**者,是美国**大的教育集团。

贝乐学科英语携手美国*大教育出版机构已在中国建立近十个教学中心今天有近万名中国儿童享受着美国儿童的同步教育贝乐学科英语。


标签: 贝乐学科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