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婴天使 综合性早期教育服务机构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亿婴天使”,总部位于北京,是集母婴关怀、早期教育教学、教育研究、教育培训、婴幼儿生活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早期教育服务机构。亿婴天使主张让孩子们在自然的状态下成长,在主动的探索中学习,在兴趣的引导下积累。正确的倾听、理解和支持应是贯穿孩子整个早期教育的宗旨和核心。

“亿婴天使”,立足**,专注中国的早教品牌,开展特许连锁经营不足两年时间,已拥有遍布全国百余城市的早教中心150余家,**了中国早教行业发展之*,成功树立了中国早教行业的**企业形象和行业主导地位。亿婴天使被业界誉为“*适合宝宝的亲子教育”。

亿婴天使实践**中,经过十多位**长达五年的教研,我们采用国外***的亲子教学模式,融入中国本土文化的教育理念,*创天使早教课程体系,拥有了一套完整的0-6岁教学体系。亿婴天使包括了母婴会馆和早期教育两大项目,涵盖Fir.M音乐胎教、游泳抚触、亲子启蒙、双脑均衡、体能综合、环球探索等九大系列12类别课程,伴随宝宝从0岁开始直至成功飞翔。

亿婴天使从母亲孕期开始,到孩子可以进入义务教育一年级学习,整个时间段内,亿婴天使随时都可会为您和孩子提供细致周到、无微不至的育儿和早期教育指导服务。携手亿婴天使,全程关爱呵护您和孩子

标签: 早教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