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墨珠心算 使孩子左右脑协调发展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神墨珠心算教育的对象主要是四至十二岁儿童,学校根据学员特点和家长要求,开设珠心算、指算、一口清速算法、三算结合法等专业课,神墨珠心算分初级、中级和**班,利用周末和寒暑假授课,并与各幼儿园所联合办班。七年来,学校已培养了50万余万心算小神童,先后有十几家国内外新闻媒体宣传报道,办学事迹被国家***编入《国情国理》一书。

神墨珠心算是训练孩子心灵手巧、开发智力潜能的良好方法,神墨珠心算有三大功能:计算功能、教育功能、启智功能。儿童学习珠心算有四大好处:

☆ 左右手并用,促进儿童左右脑平衡发展。

☆ 眼耳手口脑同时参与,有效地培养儿童的注意力、记忆力、观察力、想象力和思维能力。

☆ 培养孩子动则活跃、静则专注的良好习惯。

☆ 使儿童的计算能力迅速提高、增强学习自信心。

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总是对数学等部分课目不感兴趣,导致偏科影响学习。您知道吗?这是因为孩子在学习中遇到了困难,对学习失去了信心。学习神墨珠心算能使孩子一科优异多科受益,算得快、动得快、看得快、思维反应快,学习有自信才会更轻松、更有效。

☆ 神墨珠心算是借助我国的古老**――算盘为教具,让孩子在脑中建立“脑像图”,通过“珠算脑像图”进行心算,从而达到不用算盘就能在大脑中进行数字的计算,这样的心算水平是成人的10-20倍。神墨珠心算同时,大脑活动可以使孩子的左右脑平衡运用,协调发展。

标签: 神墨珠心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