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中英文幼儿园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岭南中英文幼儿园,岭南(香港)中英文幼儿园是经**及***门批准立案,由广州岭南教育集团与香港民龙**教育机构合资创办、广州市*家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一所*****幼儿园。岭南中英文幼儿园园内布局典雅舒适,具有浓郁的中西文化特色。 先进的软硬件条件,科学的管理体系,过硬的保教质量,温馨的育人环境,展现着现代化先进园所的风采。岭南中英文幼儿园办园十四年来,岭南中英文幼稚园蒙特梭利教育及英语特色教育卓有成效,幼儿园教师、幼儿在国家、省、市、区论文及各类比赛中多次获奖。岭南中英文幼儿园现开设有蒙特梭利**班、蒙特梭利双语班,面向社会招收2岁-6岁的各国小朋友入园。

岭南中英文幼儿园目前有三百多名中外籍小朋友就读。 岭南中英文幼儿园校舍建筑面积3800平方米,由名师设计,全园主要设备从美国进口,园内布局典雅舒适。园内设有电脑室、图书室、音乐室、舞蹈室、科技室、电教室、工艺室、大型体育游戏室、游泳池、沙池、天台花园、种植园、动物乐园等。 本园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中心**地段高尚住宅区,紧邻天河区少年宫和天河区图书馆,附近高校密集,交通便利,环境优雅,设有多条线路校车每天接送小朋友往返。

岭南中英文幼儿园聘请了美国、加拿大、台湾和国内的**与**教师,精心设计的全方位的综合课程不单注重孩子的智力发展,还注重孩子的社会性、情感、精神、道德和体育等各方面的全面发展。综合课程将为孩子成功地迎接未来的小学教育的挑战打下坚实的基础。岭南中英文幼儿园我们涉及以下的领域:英语口语、英文阅读、中文阅读、蒙氏数学珠心算、奥尔夫音乐、陶艺、创艺美术、多媒体综合教育、社会研究、天文、地理、历史、科学实验、武术、舞蹈、**教育、电子琴、钢琴等。

岭南中英文幼儿园现开设有蒙特梭利**班、蒙特梭利双语班。

标签: 国际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