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学院女学生装修复古宿舍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0月20日,江西省九江市,九江学院20号宿舍楼420寝室,九江学院艺术学院曹漫、林乔雅、韩雨彤、吴茂君四位女生,花费1200元,将单调划一宿舍,精心布置成复古砖砌风格系小公寓。复古砖砌壁纸、现代化材料、自贴式壁纸、拉伸空间收纳屏风。使得这小小的江西九江学院宿舍成为大气与小清新并存、整体又不显凌乱复古宿舍。

据悉,江西九江学院复古宿舍里的四名女生均为九江学院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大一新生,他们希望在四年的大学生活里,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宿舍门被装扮得如同咖啡馆般清雅简洁、整齐的摆设和迎面袭来的复古风格。

标签: 江西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