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藤家教网怎么样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常青藤家教网怎么样?常青藤家教网常青藤家教网[1]是专业的家教平台网站,创立于2010年,原名常青藤名师在线。做为家长可以在这里免费的直接联系家教老师,找到*适合自己孩子的家教。作为家教老师,可以在这里充分的展现自己的能力、才华和经验,并不断积累个人品牌。

截至13年6月,已注册的全国各科家教7万多名、帮助了3万多名学生家长找家教。涵盖从学前教育到高考辅导;文体特长到外语特长,在这里,能快捷找到各大城市的各科家教。并且常青藤进行严格审核,坚决**重复信息和无关的广告信息。

常青藤家教网怎么样?教员云集,资源丰富,方便可靠。在众多教员中不乏一些**教员和经验丰富的在职老师等。常青藤家教网怎么样为自己的孩子找一个满意的家教常青藤家教网怎么样?老师都是可以一对一的,还有的老师可以带小班的。收费情况很合理的,成功找到家教后,支付50元就可以成为**会员了,以后有找家教的需要就可以来常青藤,就不需要支付费用。 具体课时费,在取得教员联系方式后,可以跟教员协商。

常青藤是**供家长免费查看并联系家教的家教网

常青藤家教质量高、可信度高,常青藤对家教进行多种证件的审核

对于家教来说,常青藤家教网价格合理、信息丰富准确、个人信息展现全面精美,并提供免费的短信提醒。相比中介性质的网站来说,为家教降低很多成本

积累家长好评,可在常青藤建立长期的个人品牌!

标签: 神墨珠心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