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下册的英语语法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七年级下册英语语法:名称特征词 肯定句的动词一般现在 sometimes, usually, often always, every..., 原形 第三人称单数 现在进行look, listen, now, It’s ...(几点了) . 后的句子 Don’t do sth. 后的句子 be + doing 一般过去 yesterday..., just now, ...ago, this morning, When I was young, 过去式

七年级下册英语语法的学习,不仅要结合课本,还要自己联想

二、否定句、一般疑问句的结构 句中有be、can, may , must, would 的变法否定句只在其后+not (some-any) 一般疑问句将其放到句*...+? 句中没有be、can, may , must, would 的变法

对于七年级下册英语语法,我们要做的就是学好语法,如下:

动词否定句 一般疑问句 原形在主语后+don’t 句前+Do +? 第三人称单数在主语后+doesn’t+动词原形句前+Does +动词原形+?过去式 在主语后+didn’t+动词原形 句前+Did+动词原形+?

*后,关于七年级下册英语语法的学习,还要掌握句型的变换,

提问几点钟What time is it? What’s the time? 价格how much 地点where 数量 how many... how much... 程度、方式how 动词宾语what...do... what 主语who, whom... 性格What’s...like? 时间when 长相 What does/ do... look like? 频率how often 天气 What’s ...like? How’s...?

标签: 英语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