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记忆方法的信息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英语记忆方法:单词是构成语言的三大要素之一,是语言的“建筑材料”,是构建英语知识大厦的基石。在整个英语学习过程中,单词学习的任务是英语记忆方法中*繁重的。单词掌握多少和熟练程度直接影响运用语言表达思想的准确性, 单词量的多少也直接影响着学生的各方面的能力。从某个角度上看,学生在英语学习中掉队。

英语记忆方法:往往是从记不住单词开始的,单词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因此,是否能够巧妙的记忆英语单词成为一个人能否快捷突破英语的关键。那么,卓卷美式超营在教学过程中应教给学生一些记忆单词的方法,以激发学生的思维,培养他们理解、运用单词的能力。

英语记忆方法还有英语运用读音规则记忆法。英语是拼音文字,根据英语这一特点,使语音与单词中的字母有机的结合,以增强单词的记忆。就是利用英语**音标来识记单词。这也是种英语记忆方法。**音标是标识标记英语语音的符号系统。如果熟悉并掌握**音标及规则字母、字母组合的发音,就可以根据音标来直接拼写英语单词。

英语联想记忆法:联想是记忆的基础。联想记忆单词就是充分运用发散思维展开自己的想象力,由此及彼、由点到面,由一个单词尽可能多地联系到与它相关的各种形式、结构及用法等。这英语记忆方法中同样重要,使所要记忆的英语单词生动、形象和系统化,使新词和旧词之间建立一种荒诞夸张、稀奇古怪、难合情理的联系,令人终生难忘,从而达到以旧带新、快速记忆之目的。这样日积月累、持之以恒,就可以积少成多,从而做到薄积而厚发。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英语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