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墨珠心算教材?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神墨珠心算教材?珠心算是训练孩子心灵手巧、开发儿童智力潜能的良好方法,儿童学习珠心算有四大好处:

● 左右手并用,促进儿童左右脑平衡发展。

● 眼耳手口脑同时参与,有效地培养儿童的注意力、记忆力、观察力、想象力和思维能力。

● 培养孩子动则活跃、静则专注的良好习惯。

● 使儿童的计算能力迅速提高。

神墨珠心算教材内容介绍

珠心算包括珠算和心算,学习珠心算的目的,是学心算,而不是打算盘;学习珠算的目的,是让孩

子在脑中建立“脑像图”,通过“珠算脑像图”进行心算。神墨珠心算教材具体内容包括加减、乘、除心算部分,分看

心算、听心算两种形式,初级班学习加减心算,中级班巩固加减心算,学习乘除法预备知识;神墨珠心算教材**班在

提高加减心算速度的基础上,进行乘除心算法的学习,全部学完需2年时间,心算水平是成人的10-20倍。

神墨珠心算教材包括**阶到第六阶

标签: 神墨珠心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