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莎双语幼儿园学费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温莎双语幼儿园学费6999元每月,温莎双语幼儿园学费还可以***缴纳10个月9折6299元每月,再加***的杂费(校服、被褥)1100元。温莎双语幼儿园学费还有的收费情况是:72000一年,有折扣,价格比较混乱。

温莎双语幼儿园学费每年不一样的。温莎双语幼儿园是****家,也是目前**一家引入并全面执行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YFS)的幼儿园,它以全人的早教理念为依托,立志让每一个温莎的孩子成为快乐、自信、*立、热爱探究和**、有责任感的、主动的学习者和终生的学习者。

温莎*大的优势是其科学、全面的课程,以及和国内传统幼儿园相比高度自由和开放的课堂氛围。温莎的课程围绕六个学习和发展领域制定计划,这六个领域包括:身体发展、**力发展、社会性与情感发展、语言与书写能力的发展、解决问题能力、推理与数学能力的以及对周围世界认识能力的发展。


标签: 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