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龄国际幼儿园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宋庆龄**幼儿园坚持“在教育过程中尊重与要求和谐统一”的教育理念,宋庆龄幼儿园以发展孩子个性,宋庆龄幼儿园开发孩子潜能,宋庆龄**幼儿园促进孩子整体和谐发展为核心,宋庆龄**幼儿园努力为孩子提供丰富适宜的课程、温馨开放的环境与敬业**的教师,以促进孩子的健康发展。

宋庆龄**幼儿园的孩子来自于世界35个不同国家和地区,中外孩子与老师共同生活在这个爱的摇篮里,幼儿园也由此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小小地球村”。

作为“地球村”中的小公民,孩子们在这里学会理解、包容与分享,而这一切将为孩子一生的**打下重要的基础。宋庆龄幼儿园学校环境,建筑群融合了中西方的 建筑风格,映衬着绿草如茵竹林曲径,宋庆龄幼儿园学校外貌,小桥流水,满目青葱、优雅宁静。充分体现出“东方与西方交融”,“自然与科学和谐”,“历史传统与现代人文交汇”的鲜明特色。是一所精致高雅,童趣昂然,香溢满园,绿化率达85%以上的充满自然阳光的儿童乐园。

宋庆龄**幼儿园提供了现代化的教育教学环境与设施。宋庆龄**幼儿园的每个班级都*立享有一个空间宽敞,设备齐全的活动室空间,并*立配备餐厅、盥洗室、卧室。宋庆龄**幼儿园还设有丰富的专用活动室供资源共享,如温水游泳池、儿童图书馆、儿童厨房、陶艺室、美工活动室、舞蹈房、钢琴房、电脑房、建构室、杰力卡脑力开发活动室、室内运动厅等等。

标签: 幼儿园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