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星英语培训学校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小新星英语培训学校是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连锁特许加盟的中国知名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小新星笃持“让每个孩子轻松快捷地获得与世界沟通的能力”的教育理念,小新星英语培训学校创立了*具特色的**英语教学法,并****出与之相配套的系列教材,多种教具、学具获得****。

小新星英语培训学校从1992年*个小新星英语学校创办开始,由于教学方法先进、教材体系科学、教师团队**,教学效果显著,小新星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好评,也因为小新星英语培训学校专业的师资培训、完备的服务支持,受到广大加盟商的青睐。小新星英语培训学校截至2009年,小新星已在全国29个省市区的700多个城市建立了2000多个校区,拥有专职教师上万人,年培训学生突破百万人次。

2009年7月,小新星英语培训学校纳入中国**的教育辅助内容及服务提供商诺亚舟公司旗下,正式跻身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实现英语教育和教育科技的深层次结合,以及更多先进**资源的优质共享。淮滨县小新星英语学校于2008年11月经小新星教育集团唯一授权在淮滨县设立的分校,也是唯一具有数十名专职教师的英语培训连锁学校。小新星英语培训学校不同一般的教学效果来自于超群出众的师资。

小新星英语培训学校长期以来,小新星坚持从各大院校挑选品德**、具有爱心、语音纯正地道、性格活泼开朗的外语专业毕业生,再经总部严格的儿童英语课堂教学技能技巧测试、培训、试教、考核,从而超越一般培训学校英语师资的水平,有了这样的师资力量,学生在学习质量上就有了根本保障,小新星英语培训学校确保了儿童英语学习的效果,使孩子们在轻松快乐的学习过程中获得超乎寻常的英语水平。

小新星英语培训学校同时注重做好教学服务,注重与学生、家长进行感情交流,得到了家长们的支持与配合。有了怀着共同目标理想老师学生们的不懈努力,淮滨县小新星英语学校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全体教职工本着求真务实、踏实敬业的态度,一直坚持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办学宗旨,在短短的两年时间内,小新星英语培训学校规模已由办学初期的两个班扩展到十几个同期班,由当初的一所校址发展到两个校区,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小新星英语培训学校并得到了当地教育部门的充分肯定。

标签: 小新星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