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吉姆和金宝贝哪个好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美吉姆和金宝贝哪个好?美吉姆和金宝贝都是美国**早教品牌,课程设置也很相近,现在在中国早教市场的口碑都不错,金宝贝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比美吉姆久,所以在门店数量上较美吉姆多,就课程来说,音乐课和艺术课他们两家都有,都挺好的,应该是伯仲之间,

不过美吉姆的欢动课相比金宝贝的育乐课应该更具优势,去过美吉姆的应该都知道,美吉姆的运动教具非常丰富,而且美吉姆的课程也是一周更新一次,一年52周课程设置都有变化,而金宝贝则是17周轮换一次。美吉姆和金宝贝哪个好就要看自己的判断了。

虽然金宝贝和美吉姆都起源于美国,现在都是**品牌的,但是两者的侧**是不同的。美吉姆在美国本来是个运动早教品牌,他们的运动教具非常棒,所以他的经验多是体能、体格方面的培养。美吉姆进入中国的时间不长,目前只有12个城市有美吉姆,数量也不多。金宝贝的历史比美吉姆更加久一点,美吉姆和金宝贝哪个好?

一早教经验更多,历史比较悠久。二是中心数量多,交通更加方便。三是教学目的比较全面,系统化,也更加关注到除了体格发育外,宝宝的心理、性格等培养。现在两者在中国的知名度还是金宝贝更加高,算是早教业中的金招牌

美吉姆和金宝贝哪个好,不能片面的说谁家好吧。主要还是要看课程,看服 务。不过现在早教的课程大部分都类似,所以*后比的还是服 务。

标签: 早教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