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茨视力训练恢复法 进行37年临床实践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贝茨视力训练**法是1885年由美国眼科医生贝茨**,通过调节眼球晶状体改变形状来完成的。


贝茨视力训练**法是美国眼科医生贝茨博士1885年发现了这一方法,并在纽约进行了37年的临床实践。

根据贝茨的理论,一切屈光不正(近视、远视和散光)的原因,只不过是“不正常的精神状态”所引起的“紧张”。而眼睛不能消除这种紧张,反而妨碍了视力的矫正,紧张状态使眼睛越来越坏,眼镜的度数也越来越深。

贝茨视力训练**法就是再次纠正你的视力的方法。贝茨视力训练**法使视力器官通过训练不断调整自身机制,从而达到和纠正甚至**近视和视力问题的方法

贝茨视力训练**法调节理论

贝茨医生观点的核心是他的调节理论。“调节”是指一个人转眼注视不同距离的东西时,每只眼内调节焦点的过程。眼解剖学公认的事实是,这种调节是通过眼球晶状体改变形状来完成的。当眼睛注视较近的物体时,称为睫肌的一束肌肉使晶状体变得更为凸出。晶状体的这种变化已经被人拍摄下来,并且已作过**的测定。然而,贝茨医生竟然全盘加以否定。他说,晶状体“不是产生调节的因素”。调节焦点是通过改变眼球总长度来完成的,而且这是由于眼球外部的两束肌肉的作用。


标签: 视力训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