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视力恢复仪怎么样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5视力**仪怎么样?科研人员成功地把“航空眼锻炼技术”与美国“贝茨睫状肌训练法”**结合,并根据人体视觉生理原理和近视发病的病因研制出一套性能完善并超越贝茨锻炼睫状肌训练法的重大成果突破新产品——1.5视力**仪。

1.5视力**仪怎么样?1.5视力**仪突破性在于其“双眼*立视标灯,双眼合像视标灯模拟训练眼球睫状肌”的产品设计,1.5视力**仪怎么样?1.5视力**仪是目前市场上**分别针对双眼不同近视度数、通过让左右眼球*立训练来**视力、改善弱视、享有国家新型实用**与外观设计**的高科技产品。


1.5视力**仪怎么样?1.5视力**仪在训练调节睫状肌的同时,分布在眼部周围的低频脉冲会对眼部周围攒竹、 睛明、 鱼腰、丝竹空、 瞳子胶、承泣等13大穴位,促进血液循环,**凸出晶状体和延长的眼轴。


标签: 1.5视力恢复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