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龄基金会枫韵幼儿园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宋庆龄基金会枫韵幼儿园是陕西省宋庆龄基金会下属的幼儿园,宋庆龄基金会枫韵幼儿园位于西安市枫韵蓝湾小区内,宋庆龄基金会枫韵幼儿园共有690名幼儿,为2007年开办的民办幼儿园,宋庆龄基金会枫韵幼儿园的生源主要来自周边小区。


宋庆龄基金会枫韵幼儿园近两年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心关注和广大家长的全力支持,入托幼儿人数直线上升,办园规模快速扩大,为满足幼儿园不断发展的需求,特面向社会招聘幼教人才。

据《华商报》称,宋庆龄基金会枫韵幼儿园法人孙雪红表示,2012年禽流感高发期给幼儿吃过病毒灵,但在次年她提出禁止继续使用病毒灵,但“今年**医生再次给孩子用了这个药”。

一些家长称,按宋庆龄基金会枫韵幼儿园的收费办法,如幼儿缺勤幼儿园就要给家长退费。如超过十天缺勤,就要退一半的托费。宋庆龄基金会枫韵幼儿园为**孩子不生病,**幼儿出勤率,才给孩子服药。据《新民周刊》报道,园长承认,只是跟园里的**医生简单商议后便给幼儿服药,目的是为预防病毒感冒,**出勤率。


标签: 幼儿园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