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波书店 广为人知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株式会社岩波书店(いわなみしょてん,Iwanami Shoten)成立于1913年,是一家日本出版社。成立以来,岩波书店不仅出版了大量的学术书籍,并且也出版了岩波文库与岩波新书等丛书,岩波书店对**作品与学术研究的成果在日本社会中的普及有所贡献,岩波书店对文化的大众化发挥了很大的影响。


岩波书店并不采取日本其他出版社习用的退书制度,而是让岩波书店直接将书买断,并且因为售价当中出版社取得的比例较高,岩波书店通路也很难自己决定降价促销,如果成为库存之后就很难处分掉。因而岩波书店中的岩波新书常常被放在角落,长期光照之下变色,而许多小规模的书店根本不跟岩波往来。跟岩波书店大量往来的历史悠久出版中盘商铃木书店甚至因此而破产,这在日本出版业界中广为人知。


标签: 书店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