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宁书店 服务人文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唐宁书店早在搬离华乐路时就高调宣布“不是结业,是搬迁”,搬迁新址是正佳广场,进驻正佳广场9月新张的HI百货。双方均在紧张筹备中。唐宁书店,坐落于广州越秀区华乐路35号*层之一及33、35号二层, 地处广州环市东路金融商业区,营业面积近 800 平方米,常备图书肆万余种。

唐宁书店以"服务人文"为理念,致力于社科生活、经济管理、鉴赏类等高品质书籍的悉心经营,唐宁书店在繁华的商业区为企业人士营造一个爱书爱乐者的香格里拉。唐宁书店现拥有高管人员、专业人士等***会员近3万余人 ,唐宁书店成为商业人士心中有*选书店。


唐宁书店有跨界文化的融合;拙朴大气的环境;优美动听的旋律;体贴入微的服务,带给工作中不断冲刺的您一个充电提升的自由空间。唐宁书店并于2005年南方都市报主办的*届全国媒体信赖的经营品牌活动中荣获品牌教育*佳服务奖。


标签: 书店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