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杰钢琴城详细介绍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姜杰钢琴城学校简介:北京手风琴钢琴学校--《姜杰钢琴城》北京手风琴钢琴学校成立于一九八五年五月。姜杰钢琴城由我国**手风琴**姜杰老师创办并担任校长。姜杰钢琴城曾荣获***授予的"全国少年儿童文化工作****"称号。**音乐学院钢琴、手风琴、小提琴考级在我校**考场。姜杰钢琴城由学校主办,为学生提供钢琴、手风琴等乐器。

一、姜杰钢琴城开设专业手风琴、钢琴、小提琴、萨克斯、长笛、黑管、小号及音乐基础考级班。

二、姜杰钢琴城报名办法在总校及各分校(经营部)领取学生登记表并详细填写地址、邮编、电话。

三、姜杰钢琴城上课形式及学琴费用

● 个别课每次课75元(55分钟),半小时个别课每次课35元(一对一上课,允许一位家长旁听);

● 小组课每次课30元(3人);

● 集体课每次课20元(限定8人左右)。

● 学生临时有事不能上课,退给当次课学费的三分之一,老师有事不能上课,退给全部学费。手风琴小组课和集体课缺课不予办理退费(钢琴班不设小组课和集体课)。

四、姜杰钢琴城上课时间

▲ 每周六、日的上午9:00至晚上9:00;

▲ 周一至周五的晚上4:00至9:00;

▲ 每个学生每周上一次课,年龄较小的学生和中学生功课紧张,也可以隔周上课(两个星期上一次课),或者每周上一次半小时个别课。

标签: 钢琴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