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大风车早教加盟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幼教连锁品牌——北京大风车教育集团,是致力于"中视大风车早教加盟"学前教育品牌连锁加盟、特许经营、教育咨询、师资培训和教材教具研发及产品生产的高科技集团。

中视大风车早教加盟成立十多年以来,在学前教育领域取得了****的成就,成功依托"大风车"**特许加盟幼教品牌,采取直营、加盟、合作、股份投资等多种模式,中视大风车早教加盟在全国发展大风车双语幼儿园,中视大风车早教加盟与NAEYC全**教协会、新加坡**幼儿教育协会、中国台湾幼稚教育学会及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电视台及全国各地方电视台等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中视大风车早教加盟经过不懈的努力,"大风车"这个系出名门的幼教品牌,中视大风车早教加盟已在中国大地上生根发芽、遍地开花结果,多次获得新浪网、网易网、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北京晨报、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等**机构颁发的各种荣誉奖项,中视大风车早教加盟荣膺"2012中国特许连锁120强",婴幼儿教育行业****的殊荣。同时成为中国商业联合会会员单位、常务理事,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CCFA理事单位,中视大风车早教加盟获得了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认证证书。

标签: 大风车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