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康桥幼儿园 艺术启蒙教育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厦门康桥幼儿园现有教学班10个,在册幼儿300余名,厦门康桥幼儿园其中有来自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德国、加拿大等地的学生,还有来自美国的老师,澳籍的义教,充满"**化"特征。

厦门康桥幼儿园聘请省内有丰富教育管理经验的**园长主持日常工作,并面向全国招聘**中、青年幼教专业毕业的教师以及幼儿师范**应届毕业生来园任教。"完整的双语教学"与"多元的课程"是厦门康桥幼儿园的鲜明特色,除专职外教外,其他教师亦能在厦门康桥幼儿园一日教学活动中熟练地运用英语组织各项活动。

厦门康桥幼儿园注重以艺术启蒙教育为切入口,对幼儿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幼儿体、智、德、美全面发展,得到幼儿家长及社会****。从开办至今在湖里区民办园考评中连续获"优级园"称号。2003、2004年先后获全国百家幼儿美术创新教育基地、全国百家**美术**幼儿园等称号。厦门康桥幼儿园现又被厦门陈鹤琴教育思想研究会批准为厦门市陈鹤琴教育思想科研基地,是厦门市民办园中**获此殊荣的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