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总部机关幼儿园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机关幼儿园地址:海淀万泉庄小区16号。性质;部队园

****机关幼儿园简介:****机关幼儿园于1993年10月开始组建,****机关幼儿园1996年5月31日正式开园。****机关幼儿园实行寄宿制,编制八个班,托班一个班,小班为三个班,中班两个班,大班两个班。

****机关幼儿园现有幼儿230人,****机关幼儿园内部幼儿占全园幼儿总数的73%。****机关幼儿园现有教职工45人,其中行政人员4人、教师16人、保育员13人、**医3人、厨师7人、司机1人、门卫1人。

****机关幼儿园这几年在总部**的亲切关怀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支持帮助下,坚持“服务机关,服务家长,服务幼儿”的办园方向,以保教工作为中心,****机关幼儿园在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服务质量,在争先创优上下功夫;在打牢基础、形成特色上使大劲;在严格管理**安全稳定上求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标签: 幼儿园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