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读宝点读笔 有声辅助工具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易读宝点读笔,集中了早教**、科技队伍、编辑出版队伍的全部心血,易读宝点读笔符合世界上早教观念,易读宝点读笔在促进儿童智力发育、促进儿童左右脑共同以及平衡发育、开发儿童x大能力、扩大儿童知识面方面。

在产品玲琅满目的早教市场中,易读宝点读笔一直以其价格优惠、功能*特、产品实用等优势在早教产品市场中*领**。

易读宝点读笔是由广州童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少儿活泼好动、喜欢趣味和探索的年龄特点,精心研发的帮助儿童开发智力、阅读和学习的有声辅助工具。易读宝点读笔是一款集合了先进语音合成及还原技术、OID隐性码技术的高新数码产品,集点读、复读、翻译、游戏、MP3、U盘等六大功能为一身。采用安全环保的绿色材料,无毒、无味、无辐射,且操作极为简便。

易读宝点读笔点读:按功能设定,可以点不同的位置发不同的声音;也可以点汉语说汉语,点英语说英语;点画面可以进行角色对话与内容讲解。

易读宝点读笔翻译:通过特定的翻译按钮可以实现如:点汉语读英语,点英语读汉语的翻译功能。可以实现在三种不同语言环境下的阅读。

易读宝点读笔复读:复读操作非常简单,只要反复点击就可以实现,要怎么读就怎么读。

易读宝点读笔游戏:通过有语音反馈的游戏设定,把练习变成游戏,可以大大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轻松愉快地学习。

易读宝点读笔跟读对比:通过特定的跟读对比按钮,可以实现:易读宝*先播放所点文字的母音一遍后,读者跟读录音一遍,然后易读宝循环播放母音和跟读音三遍,以作对比。


标签: 易读宝点读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