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读宝点读笔维修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易读宝点读笔维修:可以直接拨打易读宝全国服务电话,他们会告诉你每个不同领域的正确的维修地点。

易读宝点读笔的出现,不仅满足了孩子的阅读、学习、兴趣培养、习惯培养的需要,更解决了家长普遍存在的没时间教、不会教的难题,深受广大家长喜爱。易读宝点读笔维修点可咨询厂家。

易读宝点读笔维修,易读宝点读笔是广州童年美术设计有限公司旗下的童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少儿图书有声教育工具,所以维修点应该也在那儿。由易读宝点读笔及其系列有声图书组成。使用易读宝点读笔在有声图书上点击,即可听到图书的内容。文字,图画中的人物、动物、花草等均可发出声音,看书就像看动画片一样生动有趣。

标签: 易读宝点读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