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书人教育培训中心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江苏书人教育培训中心前身是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创办的南京书人教育培训中心,南京书人教育培训中心创建于1994年。

南京书人教育培训中心2002年更名为江苏书人教育培训中心。

南京书人教育培训中心现由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博士生导师、**数学教育家、前任国家数学奥林匹克领队、主教练单尊教授任总顾问,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委员会副主席、南师大博士生导师陈永高教授任名誉校长,南京书人教育培训中心办学10多年来秉承“对孩子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办学宗旨,不断创新、持续超越,在教学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南京书人教育培训中心现为江苏省成人教育协会民办非学历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单位,南京书人教育培训中心被江苏省民政厅授予“民办教育****”,被教育厅评为“**民办教育机构”,被各大媒体评为“诚信办学机构”、“*具影响力培训机构”,被****评定为江苏省“价格诚信”单位。

南京书人教育培训中心 教育主要培训项目:

学科辅导/一对一学科辅导

标签: 书人教育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