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书人教育集团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江苏书人教育集团依托南京师范大学的**教育资源,江苏书人教育集团聘请了100多名以南师大为主在宁高校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其中博士39人,硕士60多人)担任主讲教师,江苏书人教育集团同时拥有150多人的高水平专职教师和管理人员。

江苏书人教育集团组建了一支精干**的**管理团队,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和广泛好评。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江苏书人教育集团书人学员参加各项竞赛获得奖牌总数已达数千枚,组织、参与全国、省、市各级各类教学竞赛活动30多次(届),在小升初、中考、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连续多年南京小升初、中考状元出自江苏书人教育集团。

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书人教育**的教师团队和创新的管理模式已探索出一套*特有效的“小班授课,个别辅导,分层次教学”的教育模式,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目前,江苏书人教育集团已经涉足幼儿园、幼教培训、早期教育、中小学培训、教师培训、出国培训(托福、GRE、SAT等)、出国留学咨询、境外游学等领域。

经江苏省数学会授权,承办和组织江苏省初中数学夏令营、中小学数学奥林匹克教练员培训班,书人教育注重励志教育,培养学生积极心态;为学生设计健康、实效的学习方案,精心营造情景式互动的课堂氛围,有效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全程呵护每个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为社会和家长解决后顾之忧。

书人教育,教书育人,书人立志办中国*专业的教育机构!

标签: 书人教育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