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书人教育培训中心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江苏书人教育培训中心是经省有关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以青少年为培训对象的民办教育机构,江苏书人教育培训中心是江苏省民办教育****。江苏书人教育培训中心办学17年来,各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江苏书人教育培训中心中心学员有6068篇文章在报刊及核心期刊上发表。

在今年的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中,江苏书人教育培训中心又有154名学员荣获一等奖。在2008年的小升初提前优录招生中我中心已有120多人与南外提前签约,有30多位签约树人3+3整体实验班,有800多人被29中实验班、十三中科利华班、玄外、郑和外校实验班提前录取。

江苏书人教育培训中心承办了全国“希望杯”邀请赛、全国“走美”数学竞赛、****英语风采大赛、ACT全国英语口语大赛、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竞赛等国内赛事,以及IMC**数学竞赛、世界青少年奥林匹克竞赛等**竞赛。

江苏书人教育培训中心办学理念、办学品牌、办学特色、办学优势为众多教育**、行家称好。江苏书人教育培训中心师资与生源并重,实施“三流动”教师考核聘任制、学员“滚动”制、班主任一学期一聘制,形成了培训中心“稳中求进、稳中求快、稳中求活”的特色。江苏书人教育培训中心教师大多数是南师大**中青年骨干教师,其中博士19名,硕士48名,并由南师大数科院博士生导师、国家奥林匹克前任总教练单墫教授、现任总领队陈永高教授任名誉主任。

标签: 书人教育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