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尔森网校 工作的平台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学尔森网校简介

即日起,建工教育在线正式更名为“学尔森网校”。

一.学尔森网校简介:

学尔森网校是一个集建工教育在线和财经教育在线于一体的**网络职业教育网站,学尔森网校致力于发展全国*早、*专业、*集大众之资源的网络教育资源在线共享平台,汇集建工、财经、房地产等专业的师资、课件资源、在线考试试卷、**资料下载、行业信息资源于一体,集学、查、考、证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门户网站。

学尔森网校与建工、财经、房地产行业内所有的网络课程教育服务商合作,以共享**教学资源、共同发展职业资格考试网络教育为宗旨。

二、学尔森网校荣誉

学尔森网校与学尔森教育建立战略合作,*家录制、制作并销售学尔森面授随堂录制网络课程,并在2006年开始与**建筑协会(WACF)、亚太房地产协会(APREA)签订战略合作伙伴,指定授权学尔森网校在中国大陆作为**一家可以开展其线上培训、考试、认证审核及证书申报和发放工作的平台,并在2010年获得**建筑协会(WACF)颁发的《2010年人力资源考培贡献奖》。

标签: 学尔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