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勤会计学校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青岛海勤会计学校*特的学习理念,有效的学习方法,严格的教学管理,青岛海勤会计学校将在学习和生活上助您一臂之力!青岛海勤会计学校将是您实现人生跨越的新的起点!

★青岛海勤会计学校面授班:开设基础班、强化班、串讲班,由青岛**和北京名师联袂授课

★青岛海勤会计学校网络精品班:海勤总代理东奥网上学习卡、轻松过关系列丛书及VCD、DVD等,由张志凤、闫华红、郭守杰、张筱冰、田明、王燕、范永亮等北京名师网络授课。

★青岛海勤会计学校勤特色班:面授班+网络精品课(签订协议,不过退费或免费重学)

★ 报青岛海勤会计学校2008会计职称面授班赠北大东奥张志凤、闫华红、郭守杰、张筱冰、田明、王燕、范永亮等远程网络精品课程,非面授班简单录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