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远双n 非大学教育的领航者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思远双n创办至今,思远双N采用**先进的非大学高等教育模式,思远双n以实践教学为纲,全面推行素质教育,引导学员自我约束、自我管理,思远双n鼓励学员自我学习、全面发展,通过强化集中训练的方式,思远双n已为国家输送人才近2万人,分布在全国数千家企业。

区别于传统大学教育的是,思远双N课程体系**遵循“就业导向”的思想,按照“两对应一贯彻”的原则进行设计,即专业设置**对应于就业岗位,课程设置**对应于岗位技能,就业案例贯彻始终。

思远双N还通过“金种子计划”,将典型企业的岗前培训完整地引入到教学过程中,从而实现了学员和就业岗位、用人单位的无缝对接。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南京、长沙、郑州、天津、青岛、杭州、成都和西安等地,分别设立就业指导中心,与国内万余家**IT企业建立长期用人合作关系,****的双N毕业生顺利就业。思远双n毕业生以其较强的岗位适应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受到各企业的广泛欢迎。

思远双N,也已成为中国非大学教育的**者。

标签: 教育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